玩遊戲學英文發音 原價 US$ 2.99《 Hairy Phonics 3 》雙平台限免

38209c70072e3ecb39aed4d8dc513ad0

《 Hairy Phonics 3 》是一款教育限免遊戲,原價 US$ 2.99,如今其 iOS 和 Android 版本都同時限免了,小朋友在本作中將可輕鬆的學習英語發音。

hairy1

本作透過玩迷你遊戲與互動式的體驗方式來讓孩子學會如何自然發音,而除了發音以外,也可以學到英文字母的筆順與寫法。

hairy2

hairy3

hairy4

hairy5

hairy6

  • 應用名稱:Hairy Phonics 3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