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在香港首度加入公共交通搜索功能

63df51af6ca78c3229956b003d38547d

繼 Apple Pay 加入八通達支援後,今天 Apple Maps 也同步作出更新。一直以來,Apple Maps 也不是很多香港人愛用,其中一個重大原因就是它沒有公共交通工具路線搜索功能。

applemaps

▲  Apple Maps iPad 版介面。

今天,Apple 宣佈香港區 Apple Maps 正式加入公共交通工具搜索功能,成為 Google Maps 以外的好選擇。用戶無須更新地圖 App,只要開啟 Apple 地圖即可看到新加入的「公共交通」介面,此外 Apple Watch 也可對應此功能。

IMG 1512

▲  搜尋目的地,在下方可選取公共交通。

IMG 1513

▲  交通資料也很詳細。

IMG 1514

▲ 會找出不同的路線供選擇。

IMG 1515

▲ 規劃時可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

IMG 1517

▲ watchOS 也可對應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