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價格戰 SIE 社長:PS5 價格會反映其價值

DualSense

外界對於 PS5 的好奇心相當旺盛,然而到目前為止 Sony 仍僅給出了該主機的部分訊息,其中最關鍵的主機外型、價格、發售日期等皆不得而知。不過在 gamesindustry.biz 的訪談中, SIE 社長 Jim Ryan 則針對價格給出了提示,他表示這次 Sony 將不會利用市場最低價來索求競爭力,而是會給予 PS5 一個足以反映其價值的價格。

DualSense

Ryan 在訪談中說道:「我認為在競爭中最好的解決方式是提供一個最佳的價位,這並不意味著最低價。價值是許多東西的組合,在我們這個領域它代表著遊戲、代表著遊戲數量、代表著遊戲深度、遊戲範圍、遊戲品質、遊戲價格…代表著這些東西以及它們是如何為平台帶來效益的。」

這句話顯示 Sony 將不會以低價競爭的方式來促銷 PS5,至於這是否為正確的決定仍有待考驗。而有關 PS5 的另一項重大發表將會在本週五揭露,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鎖定本站新聞以獲得最新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