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發佈會主打遊戲《帕斯卡契約》首度降價

Pascals Wager

由 TIPSWORKS 工作室所開發的《帕斯卡契約》在今年 1 月正式於 iOS 平台推出,遊戲也在近日推出了 DLC「深入黑霧」。推出 DLC 的同時《帕斯卡契約》也從原先的 6.99 美元限時特價至 3.99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深入黑霧本身須透過 0.99 美元購買,但如果玩家是在特價之前購入遊戲的話,即可免費獲得該 DLC。

Pascals Wager 1

《帕斯卡契約》總計有 20 小時以上的遊戲內容,包括 4 名可操作角色,各有不同的戰鬥體驗。遊戲中除了精彩的主線故事之外,更有隱藏支線,且透過電影化的演出和敘事,加上由世界著名交響樂團所演奏的配樂,將會使人沉浸其中而無法自拔。

由於是動作 RPG,本作也支援使用控制器遊玩,以獲得更好的操作體驗,且遊戲採單次付費制,購買後毋須在支出額外的內購費用。之後更會推出新的劇情和可操作角色,還有預定追加的多人 PvP 與 PvE 模式。《帕斯卡契約》就是這麼一款內容飽滿又震撼力十足的作品,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 應用名稱:Pascal’s Wager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