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s 全新視覺型手機遊戲《魅影再臨 EXOS HEROES》正式上架

Exos Heroes 2

近日 LINE Games 正式推出了全新手遊《魅影再臨 EXOS HEROES》,玩家將在這款遊戲中進入飛空艇真實存在的神祕奇幻世界,並成為飛空艇的主人,體驗龐大的世界觀。與遠古黑龍貝托爾及寶物獵人迪恩一起出發,盡情享受正統 RPG,讓宛如小說般的美麗故事情節在你眼前生動上演。

Exos Heroes 1

《魅影再臨 EXOS HEROES》將讓玩家有如身臨童話故事,在動人世界展開激烈戰鬥。透過逼真的技能動作畫面以及戰略戰鬥享受回合制遊戲的真正快感。你還能活用角色守護石系統設計戰略,享受擊潰敵人的樂趣。

遊戲內可蒐集超過 200 名的特色英雄,享受強大的命運核心帶來的最佳遊戲體驗。讓人目不轉睛的華麗戰鬥,帶給你視覺及心靈的最大享受。

  • 應用名稱:魅影再臨 EXOS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