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套巨幕影院電影 網上限時免費看

a4532130af271868adb2aff7b7f305b5

在 COVID-19 病毒肆虐下,現時世界各地很多巨幕影院都暫停開放,發行巨幕電影的 Giant Screen Films 有見及此,特別免費提供三套電影讓世界各地的公眾可以在家中上網觀賞。

a4532130af271868adb2aff7b7f305b5

三套電影分別是講述十九世紀古埃及考古發現的 Mummies: Secrets of the Pharaohs,描畫從三疊紀到白堊紀的恐龍及其後代的 Dinosaurs Alive!,以及展示海洋生物百態的 Wild Ocean。

870194130 1280x720 2

注意:電影英語旁述,不設字幕。影期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

Mummies: Secrets of the Pharaohs

Dinosaurs Alive!

Wild Oce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