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4.99 寶寶監視器《 Video Baby Monitor 》 限免

7f35ca9852cef3135d4b62ef408ee2b8

《 Video Baby Monitor 》是一款限免中的監視器軟體,原價 US$ 4.99,讓看顧寶寶的家長可以隨時透過手機螢幕看到小孩的狀況。

video1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將兩部 iOS 設備都下載軟體,並且置於同一網路環境之下,其中一部當作攝影機對準要監看的對象,另一部設備就可看到監看的畫面,如此一來,家長在自己的房間也可隨時用手機查看寶寶的狀態。

video2 video3

video4

  • 應用名稱:Video Baby Moni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