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小島遊樂園《 樂園大亨 》打造世界第一遊樂場

park9

《 樂園大亨 》是一款以遊樂園為主題的經營模擬遊戲,具有繁體中文版,玩家將在一所快樂的小島上打造歡樂無比的遊樂場,建造驚險無比的過山車,享受極速快感的森林激流,刺激好玩的海盜船和讓人流連到天荒地老的摩天輪。用瘋狂過山車吸引大家,成為一流的樂園大亨。

park1

除了建立遊樂設施,管理遊樂園、為客人帶來歡樂外,還需要考量投資方向,來賺取利潤,製造雙贏局面。此外還可依照個人風格打造樂園,增建景點吸引更多遊客來你的歡樂島,你將聘請專業的樂園經理,升級遊樂園設施並建造新島來增加收入,同時別忘了擴展碼頭,容納更多客人。

【 遊戲特色 】 :

  • 無顧慮賺錢:即使你離線也能繼續賺錢!
  • 自動化放置系統:你無需像其他遊戲中不斷點擊才能經營!
  • 多元化體驗:你可以僱用不同的經理來幫助你的遊樂園!
  • 踏上百萬富翁之路:通過投資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和火箭飛船而獲利!贏得巨大的獎勵,成為最富有的大亨!
  • 策略佈置:選擇不同的經理幫你管理樂園!經理有其獨特能力:從提高過山車的收入到增加摩天輪的座位!
  • 讓你聲名遠播:達成不同的任務使你的聲名攀登排行榜第一位!使你的名字像迪◯尼一樣家傳戶曉:建立你的樂園帝國!
  • 擴展樂園:開發新島嶼,發掘新樂園設施,成為這個模擬主題公園中的最佳管理者,成為百萬富翁。
  • 收集裝飾品:收集并裝飾你的樂園,設計並打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主題樂園!
  • 與朋友比拼:在排行榜上中登上首位,炫耀屬於你的百萬美元!
  • 全程無需網絡連接:線上或離線你可以都可以隨時賺錢!
  • 興建不同的遊樂設施:從合家歡的摩天輪到刺激萬分的極速過山車,建設屬於你的遊樂園!
park2 park3
park4 park5

park6

  • 應用名稱:樂園大亨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