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豪宅探險 原價 US$ 4.99《 The Secret of Crimson Manor 》雙平台限免

5151e2e8d44f97a622266aa86ae440c6

《 The Secret of Crimson Manor 》是一款點擊式冒險解謎限免遊戲,玩家將前往一棟豪宅莊園,解開背後的神祕事蹟。

secret1

故事起源於,最近在小鎮上頻頻發生奇怪的天氣狀態,於是有些人便開始責怪一位年老的科學家 – 奇異先生,認為是因為他做奇怪實驗的緣故。而你身為鎮上最傑出的記者,便被奇異先生邀請,前往解開背後的謎團。

secret2

secret3

secret4

secret5

secret6

  • 應用名稱:The Secret of Crimson Manor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