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家人、工作、朋友《 GroupCal 》與聯絡人的共享日曆

groupcal1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行事曆不夠全面呢 ? 當我們的行程與他人息息相關時,共享日曆便是一項很實用的工具,《 GroupCal 》這一款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讓你兼顧與家人、工作、朋友的各種行程,讓你自由創建與他人的共享行事曆,讓行程規劃更加井井有條,彼此的關係更緊密。你可以選擇要共享日曆的對象與參與者,並選擇讓他們擁有編輯日曆的權限,且每個共享日曆都可以圍繞特定主題 ( 家庭、工作、運動比賽隊伍等 ) 的事件。當將事件添加到共享日曆時,它們會自動即時同步到所有參與者,讓全體人員都可以一目了然的查閱。

groupcal1

【 軟體特色 】 :

-與他人創建或分組共享日曆

-與這些共享日曆的成員即時同步事件

-透過連結或使用者的聯繫人列表創建共享日曆,無需電子郵件地址

-即時查看誰收到了添加的事件以及誰確認了

-查看自己的日常行程事件 ( 來自 Gmail、Yahoo、Exchange 等的事件 )

groupcal2 groupcal3
groupcal4 groupcal5
groupcal6 groupcal7
groupcal8 groupcal9
  • 應用名稱:GroupCal-共享日曆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