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種美味拉麵上菜啦《 Ramen Noodle Chef 》限時免費

1a4b83657d20ae76cc5aed9dffc58c40

《 Ramen Noodle Chef 》是一款限免中的點菜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需在遊戲的設定中改變語系,點擊齒輪圖示即可變更語言為簡體中文 ),在本作中你將化身為日本拉麵師傅,為上門的客人精心製作出美味可口的拉麵。

ramen1

遊戲內容豐富,共有超過 180 個關卡,300 種以上不同拉麵與超過千種不同組合的料理,並可解鎖各式種類的客人與關卡區域和升級你的拉麵工作台。此外,本作除了無內購外,亦是沒有廣告的版本,可讓你不受打擾盡情享受烹調美味與經營拉麵店的樂趣。

ramen2 ramen3
ramen4 ramen5

ramen6

  • 應用名稱:Ramen Noodle Chef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