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大作 PS Plus 六月份免費遊戲

PS Plus

在今年 6 月份的 PS Plus 免費遊戲名單中,我們都知道其中一款是《決勝時刻:二戰》,並且該作已在 5 月 26 日時就開放玩家下載。不過 6 月份當然還是會有兩款免費遊戲,而除了《決勝時刻:二戰》之外的另一款就是《Star Wars:戰場前線 II》,該作免費領取時間將從 6 月 2 日持續至 7 月 6 日。

PS Plus

決勝時刻:二戰

重返《決勝時刻》的根源,為次世代的玩家重新定義二次世界大戰的經典體驗。 重溫最經典的《決勝時刻》戰鬥體驗,感受同袍間的手足之情以及戰爭的殘酷,拋頭顱灑熱血反抗欲以暴政統治全球的惡勢力。

CoD WWII 1

Star Wars:戰場前線 II

釋放光劍的威力,力抗弒星者基地的一波波攻勢。 與帝國軍同袍一起殺進雅文四星叢林間的反抗軍秘密基地,以 AT-ST 火力重創敵營。 X 翼戰機中隊全員出動,前往外太空襲擊巨無霸的第一軍團滅星者號。 或者搖身一變,成為《Star Wars》的新英雄伊登,與這位帝國軍特種部隊菁英,在單人遊戲模式中探索一場橫跨三十年、扣人心弦的冒險史詩。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