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制作 iPhone 12 Pro 概念影片 藏青機身內斂沉穩

iPhone 12 Pro

在諸多 iPhone 12 的傳言中,其中一項指出 Apple 將會以藏青色來作為新機機身的其中一種色彩,而 ConceptsiPhone 則根據這些傳言製做了一部 iPhone 12 Pro 概念影片,揭露新機的可能模樣,並且就以藏青色機身作為主要的宣傳主軸之一。

iPhone 12 Pro

從該部影片中還可以看出一些傳聞中的 iPhone 12 設計,包括更小的前置相機區域、三相機系統搭配光學雷達掃描儀、類 iPad Pro 邊框設計等。

iPhone 12 Pro 概念影片

儘管 ConceptsiPhone 在影片資訊欄位信誓旦旦地寫上這百分之百是最終設計,但在 Apple 正式發表新機以前,沒人能證實傳言的真實性。至於是否 Apple 會以藏青色來取代去年的夜幕綠色?只得等到今年的發佈會才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