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變成摺疊機長怎樣 ? 超美概念影片分享

iphone1 scaled

Apple 至今仍未推出摺疊式手機,相信對這種款式有興趣的果迷們也很好奇具象化後會的 iPhone 會是什麼模樣。如今 YouTube 頻道 ConceptsiPhone 就發表了一部概念設計影片,讓大家瞧瞧 iPhone 12 變成可摺疊式螢幕手機有多好看。

iphone1 scaled

影片中的 iPhone 12 配備三鏡頭,且在背面配置背面放置光學雷達掃描儀,在工藝設計上也頗為精美,折疊後機身變得十分小巧精緻,宛如精品,相信如果有一天 iPhone 以這種樣貌問世,也會大受歡迎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