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惡搞遊戲《Sludge Life》限時免費

Sludge Life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除了有《Bo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限時免費之外,實際上還有另一款遊戲也在限免行列當中,那就是第一人稱開放世界遊戲《Sludge Life》。不過本作的限免時間相當漫長,將會持續 1 年之久,直到 2021 年的 5 月 28 日 23 時才會結束。

Sludge Life 1

《Sludge Life》是一款第一人稱的開放世界遊戲,以蓄意破壞為主題。遊戲中,你將漫步穿越一座充滿古怪的傻子、氛圍濃重詭異且遭受污染的島嶼。

你將扮演新生代塗鴉畫家(tagger)GHOST,在污泥滿覆的星球上漫遊於困卡其中的小島,目標是在塗鴉精英中佔有一席之地。穿越企業冠名地景,與其他塗鴉畫家聊天,並且在沿途中發現秘密和傻子。

你會成為本島之王、讓每一吋空白處充滿塗鴉、滲透製造污染的公司 GLUG 以尋找出路,還是讓一切和你一起玉石俱焚?

《Sludge Lif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