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在家工作!Mac 用戶能將 Canon 相機當 webcam 使用

how to use canon as mac webcam

相信目前有不少用戶都會在家工作,因此電腦視像會議表現,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工作內容,例如你想要將物件展示給團隊,但卻因為 WebCam 的解像度不足,而導致對方甚麼都看不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EOS Webcam Utility,終於在 Mac 平台上推出,讓 Mac 用戶可以使用 Canon 相機當作 Webcam 使用。

how to use canon as mac webcam

Canon 早前在 Windows 平台上,推出了EOS Webcam Utility的 beta 版本,現在終於在 Mac 平台上推出,用戶如果手上有EOS R、EOS RP、PowerShot G5X Mark II 及EOS M200等 Canon 產品,連接 USB 到電腦,就可以在視像通訊軟件上,有更佳的畫質。

webcamutility

要知道的,是即使用戶使用的是最新一代 16 吋 MacBook Pro 最高配備,有錄音級室收音系統,但內置的 Webcam 還是只有 1280 x 720 解像度,沒有錯,比 iPhone 6 的解像度還要低,因此這個功能,對有 Canon 相機的用戶來說,相當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