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20 週年 PC 經典 ARPG 地城英雄誌《Arx Fatalis》限時免費

Arkane 20

知名遊戲開發商 Arkane Studios 至今已成立 20 週年,近年來較廣為人知的作品包括有「Dishonored」系列、《Wolfenstein: Youngblood》,而為了慶祝 20 週年,他們邀請玩家們參加慶祝活動,在台灣、香港時間 5 月 31 日晚上 10 點前加入專屬社群 Arkane Outsiders,就能獲取免費內容,其中也包括該開發商的首款遊戲《Arx Fatalis》。

Arkane 20

《Arx Fatalis》免費領取教學:

  1. 前往 Arkane20.com
  2. 點擊網頁頂端的「加入 Arkane Outsiders」
  3. 建立 / 登入 Bethesda.net 帳號
  4. 領取 《Arx Fatalis》:點擊電子報訂閱方框,再按下「加入」即可完成領取!接下來只要以 Bethesda.net 帳號登入 Bethesda.net 啟動器,就會發現《Arx Fatalis》已經在你的收藏庫中,隨時可供下載。
  5. 領取 《The Art of Arkane》美術圖集:從 此處 前往你的「交易紀錄」頁面,即可在「產品代碼」列表中找到美術圖集。

《Arx Fatalis》Arkane 20 慶祝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