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深度解析與全新實機遊玩影像

The Last of Us Part II

在今日稍早的 State of Play 中,《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遊戲總監 Neil Druckmann 將透過近 25 分鐘的節目,帶領玩家認識更多遊戲中的玩法、威脅、以及遊戲世界。在節目最後,他們更公開了全新的遊戲實機影像,甚至還隱藏了一個小彩蛋呢!

The Last of Us Part II

踏上艾莉的旅程,帶她穿越傑克遜寧靜的山脈與森林,來到大西雅圖綠意盎然、雜草叢生的廢墟。途中,你將遇到新的生還者團體,置身於未曾經歷的危險環境,面對令人聞風喪膽的各種突變感染者。

《The Last of Us Part II》State of Play

《The Last of Us Part II》將於 6 月 19 日在 PS4 平台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