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也試過相機置中設計 iPod Touch 原型機網上曝光

iPod Touch Prototype

無論是 iPod Touch 或是 iPhone,Apple 的主相機系統總是會設計在機身背面的左上角,然而一名 Apple 裝置原型機的收藏家 Giulio Zompetti 今日曝光了第 3 代 iPod Touch 原型機的照片卻顯示,原來 Apple 也曾考慮過將主相機系統設計在裝置背面的上方正中央。

iPod Touch Prototype

當然,最後於 2009 年 8 月發表的第 3 代 iPod Touch 並無配備相機系統,而是到了隔年的第 4 代 iPod Touch 才終於有了 iSight 相機和 FaceTime HD 相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