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轉檔好工具《 格式工廠 》 限時免費

factory1

《 格式工廠 》是一款限免中的音頻與影片轉檔工具軟體,讓你不用依賴電腦,可在手機上操作,將手機內的影片之音頻提取出,並轉檔成想要的格式,例如可將手機內的影片之聲音檔一鍵轉檔成 mp3。

factory1

【 軟體特色 】 :

1. 選取並播放預覽影片文件,不限大小長度,保存影片原始清晰度,支援檔案規格包括下列基本影片格式:MOV、MP4、AVI、3GP、WMV 等。

2.  可一鍵提取音頻文件,並將所提取出的音頻的格式轉為:MP3、WAV、WMA、AAC、M4A、FLAC 等類型檔案。

3. 播放預覽音頻文件。

4. 一鍵導出並分享至郵件和社群平台。

factory2 factory3
factory4 factory5
  • 應用名稱:格式工廠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