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孩子想像 原價 US$ 2.99《 熊貓博士冰淇淋車2 》限免

aa9008dbb8b7dae12d87ea51f7df4a8b

《 熊貓博士冰淇淋車2 》是一款為兒童設計的教育遊戲,原價 US$ 2.99,為五歲以下的小朋友設計,在本作中,熊貓博士冰淇淋車來到了美麗的香蕉島,一座溫暖宜人的加勒比海濱小島。孩子將運用想像力,製作消消暑的冰淇淋,從美味的香草和抹茶,到有些怪怪的香皂和奶酪,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供選擇,再加上一些餅乾和糖霜,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冰淇淋 !

icecream1

【 遊戲特色 】 :

– 探索無數種風味組合的冰淇淋世界 !

– 用各式口味的冰淇淋球,堆一座高高的冰淇淋山 !

– 看食客們狼吞虎嚥下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時令人捧腹的表情 !

-解鎖獎勵:超過 40 種口味、15 款冰淇淋甜筒、15 款裝飾等你解鎖 !

– 無需聯網,隨時暢玩

– 不含第三方廣告或應用內購買

icecream2 icecream3
icecream4 icecream5

icecream6

  • 應用名稱:熊貓博士冰淇淋車2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