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王:明年 iPhone 取消 Lightning 接口

35f274c2dbc4e1d555d799d0271066ac

近日,著名爆料人士 @choco_bit 表示 iPhone 12 最少仍會再用 Lightning 一年,不會使用 USB-C 端口。不過,他表示 2021 年的 iPhone 13 有可能將所有接口也移除,讓用戶有真正的無線體驗。

poor quality lightning cable 00

事實上,無線充電速度近年越來越下,放棄以 USB 線充電也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過,iPhone 13 拿走所有接口,若有問題時無法透過電腦連接線重灌,也許會造成一些不便。然而,估計 iOS 將會引進 Internet Recovery 功能,像 macOS 一般可透過 Internet 下載最新 Firmware,到時就能夠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