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 XR iPhone 11 成為 2020 第一季全球 No.1 銷量手機 

iphone11

受疫情影響,2020 年第一季的智能手機銷量無可避免地急挫。不過疫情下全球銷量最佳的手機是哪一款呢?市場調查公司 Omdia 發表 2020 年第一季手機出貨量報告指出,iPhone 11 成為全球出貨量第一的 Smartphone,達 1950 萬台。

iphone11

而第二位的是 Samsung Galaxy A41,第三位則是 Redmi Note 8。此外,Apple 的 iPhone XR 取得第 5 位,iPhone 11 Pro Max 則是第 6 位,而 iPhone 11 Pro 則取得第 8 位。

iphonexr 1

事實上,2019 年第 1 季皇者是 iPhone XR,出貨量為 1360 萬,因此蘋果在 2020 年第 1 季取得的成績其實比上一年要還好一些。

omdia

另外,5G 手機方面則以 Samsung S20 系列及華為 Mate 30 系列領先。

omdia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