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Steam 版城市建造《Cities: Skylines》只要 1 美元

Cities Skylines

著名的城市建造遊戲《Cities: Skylines》目前收錄於 Humble Bundle 最新推出為期 2 週的組合包中,且遊戲本體只需要 1 美元即可購得。而若支付玩家支付的平均值,或是支付 18 美元以上,則可以獲得其它本作的 DLC。

Cities Skylines

《Cities: Skylines》是一款現代城市模擬遊戲,遊戲中的全新元素將會讓玩家體驗建造的樂趣以及艱辛,你必須一步一腳印慢慢擴大城市的範圍。除此之外,遊戲還開放玩加使用模組,讓你以自己喜愛的風格來進行遊戲,你唯一的侷限就是你的想像力,因此儘管放膽去嘗試吧!

Humble Cities: Skylines Bundle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