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可能將在這一年發售

GTA V 2 scaled

自《Red Dead Redemption II》發售以後,外界大多認為 Rockstar Games 的下一款作品就會是《GTA VI》。然而外媒 VentureBeat 發現,在 Rockstar Games 母公司 Take Two 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所的報告中,疑似透露了《GTA VI》可能的發售時程。

GTA V 2 scaled

報告中寫明 Take Two 在 2024 財政年度中的營銷預算編列為 8 千 9 百萬美元,是接下來 5 年內該公司其他財年營銷預算的 2 倍以上,也令人好奇 Take Two 究竟要花那麼多的錢做什麼?而外界想到的一個合理的解釋就是《GTA VI》的開發。

 

其實原因顯而易見,「GTA」系列一直是 Take Two 旗下最重要的遊戲作品,《GTA V》本身的開發預算就來到了 1 億 3 千 7 百萬美元、營銷預算則是 1 億 2 千 8 百萬美元。然而有鑒於該作的巨大成功,可以想見 Take Two 應會更加重視該系列的發展,因此最有可能投入大量的金額在該作的續篇上。

GTA V

而若此假設成立,那麼《GTA VI》最有可能推出的日期就是在 2023 年 4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期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