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 暴雪嘉年華 BlizzCon 2020 確定停辦

BlizzCon

繼先前暴雪娛樂表示今年度的 BlizzCon 可能會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之後,今日他們終於正式宣佈 BlizzCon 2020 確定停辦。

BlizzCon

BlizzCon 過去也曾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停辦,今年則是明顯受到 COVID-19 的疫情影響,然而,他們也仍在尋求其他機會,目前官方就表示內部正討論是否能以線上形式推出的可能性,但是即使採用線上形式,預計最快仍得要等到明年初才能舉行。

暴雪在近年來不斷引發爭議,從主打手機版的《暗黑破壞神》到聰哥事件,讓人懷疑該公司的未來走向是否已不是玩家心目中的暴雪。不過在去年發表《暗黑破壞神 IV》後,仍然可以發現玩家們對公司旗下 IP 的關注度仍高,而在今年不會有 BlizzCon 的情況下,是否能夠延續玩家的熱情則是一大難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