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製作 iOS 主畫面小工具 網友直呼:就是它了

iOS Widget

外傳在 iOS 14 當中,Apple 會加入主畫面小工具 Home Screen Widget 的功能,雖然在 iOS 14 正式推出以前,沒人敢斷言 Apple 究竟會以怎樣的設計來實現這項功能,又或者是否會實現?不過現在設計師 Aleksey Bondarev 製作了一個主畫面小工具的概念影片,讓網友大為驚嘆。

iOS Widget

Bondarev 模擬了 iOS 有可能會運行主畫面小工具的模樣,包括你可以一鍵將 App 的特定功能以小工具的形式呈現,讓你在主畫面上直接就能觀看當前的天氣狀況、啟動指南針、播放音樂,或是檢視行事曆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