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動作遊戲續作 《Super Fowlst 2》免費上架

c6796f86a1f6c9b8e826b33d50609b1e

繼 2018 年推出了好評的《Super Fowlst》後,Thomas Young 終於在最近推出續作《Super Fowlst 2》,遊戲中玩家將繼續扮演戰力滿點的雞——Fowlst,於全新、難度更高的關卡中對付新的敵人。

Super Fowlst 2 1

《Super Fowlst 2》除了有全新關卡與敵人之外,也新增了強化道具與能力,另外遊戲也有無限關卡設計,讓你每次遊玩時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當然該作也支援控制器操作,適合不同程度的玩家。

該作內將有廣告置入,並包含一個 4.99 美元的移除廣告內購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