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roit: Become Human》等名作將登 Steam 試玩版即日開放

Quantic Dream

今日 Quantic Dream 正式宣布旗下遊戲作品《Heavy Rain》、《Beyond: Two Souls》以及《Detroit: Become Human》即將在 6 月 18 日於 Steam 平台推出,並且即日起開放玩家於該平台免費下載試玩版本,搶先感受遊戲氛圍。

Quantic Dream

Heavy Rain

體驗充滿無數轉折的刺激心理驚悚劇情。沉寂了四天之久、留下諸多懸疑的摺紙殺人魔悄悄地展開獵殺,之所以被人稱為「摺紙殺人魔」,是因其常在犯案現場留下用自己名片做的、代表死亡的摺紙動物。四位不同的角色都將追查各自的線索,都背負著各自的動機。你將主導四位角色們的每個行動,竭力阻止更多人慘遭殺人魔的毒手。

Beyond: Two Souls

由好萊塢一線名演員 Ellen Page 和 Willem Dafoe 共同主演的動作心理懸疑驚悚遊戲,《Beyond:Two Souls》將帶領你體驗祖迪霍姆斯驚悚懸疑且精彩不凡的人生旅途。

Detroit: Become Human

《Detroit: Become Human》將人類與仿生人命運交到你的手中,將你帶進一個機器變得比人類還有智慧的近未來世界中。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遊戲結果帶來影響,本作有著史上最複雜的分支故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