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將於本週恢復日本 Apple Store 營業

Apple Fukuoka

隨著 COVID-19 疫情逐漸緩和,Apple 也開始重開了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目前包括中國、韓國、澳洲、奧地利、德國、瑞士以及部分位於義大利、美國和加拿大的店面皆已恢復營業,儘管有些店面仍在營運方面有所限制,但仍可視為當地疫情控制的指標。現在根據彭博報導,Apple 本週也將會重開位於日本的 2 間 Apple Store 店面。

Apple Fukuoka

報導指出位於日本的 Apple 福岡與 Apple 名古屋榮將會在 5 月 27 日恢復營業,但其他地區的店面仍沒有確定恢復營業的時間。

而根據 Apple 既有的作法,這 2 間店面恢復營運後也會有所限制,例如需要進行體溫測量、出入管制,以及強調 1 對 1 服務等,另外也有可能在店外提供取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