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於德州建設六樓層旅店

Apple Austin Campus

外媒 Culturemap 今日報導指出,Apple 將會為公司在德州奧斯汀的企業園區內設立有 192 間房間的旅店,而該間旅店原先其實並不在 Apple 的計畫當中,是在今年 4 月的更新計畫中才加入的。

Apple Austin Campus

目前有關該旅店的相關訊息並不多,僅提到會有 6 個樓層,占地 75,500 平方英尺,座落於 3 百萬平方英尺的園區中。該園區已在 11 月破土動工,預計會在 2022 年開幕,起初將可容納 5 千名員工,最終預計可容納 1 萬 5 千名員工。

然而除了奧斯汀尚在建立的園區之外,Apple 的其他園區並無旅店設計,MacRumors 表示這種設計將可以讓員工旅行至該區進行訓練或其他目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