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決勝時刻:二戰》開放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

CoD WWII 1

作為 6 月份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陣容之一的《決勝時刻:二戰》從今日起搶先開放讓會員玩家下載遊玩,下載後,玩家可在會籍的有效期內一直使用直至會籍終止。

CoD WWII 1

《決勝時刻:二戰》重返《決勝時刻》的根源,為次世代的玩家重新定義二次世界大戰的經典體驗。 重溫最經典的《決勝時刻》戰鬥體驗,感受同袍間的手足之情以及戰爭的殘酷,拋頭顱灑熱血反抗欲以暴政統治全球的惡勢力。

《決勝時刻:二戰》打造了最經典的二次大戰體驗,讓玩家在「劇情戰役」、「多人遊戲」及「殭屍」三種模式中體驗次世代遊戲的聲光享受。「劇情戰役」模式將以頂級的聲光效果重現歐洲戰場。「多人遊戲」回歸到該系列最初的起源,重回《決勝時刻》奔馳沙場的經典體驗。真實的武器、經典的動作射擊體驗,讓你恣意沉浸在一系列二戰主題的逼真場景中。《決勝時刻:二戰》的「納粹殭屍」則是聚集恐怖要素的原創合作模式,讓《決勝時刻》的殭屍模式粉絲們體驗緊張刺激的全新劇情。

《決勝時刻:二戰》PS Plus 專用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