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交易戰鬥模擬遊戲 星際公民《Star Citizen》限時免費暢玩

Star Citizen 1

知名的大型多人太空交易戰鬥模擬遊戲《Star Citizen》雖然是史上募資金額最高的遊戲之一,但從 2011 年遊戲開始開發到現在,仍然停留在 Alpha 階段,原因就是其極具野心的內容。而對遊戲品質抱持懷疑的你,現在則有了免費體驗的機會,為了慶祝遊戲最新活動「Invictus Launch Week」,官方特別舉辦了為期 1 週的暢玩活動,玩家只需註冊帳號並下載遊戲即可直接加入遊戲。

Star Citizen 1

雖然是免費體驗,但官方指出現已展示的大多數船艦都是可以免費試飛的,因此你只需要挑選喜愛的船艦接著起飛即可。

Star Citizen 2

免費活動則會持續到當地時間的 6 月 1 日,並且在 Invictus Launch Week,每個人都有機會近距離親眼見識到宇宙中最大型、最亮眼和最標誌性的船艦。並且每天都會由不同的製造商來接手活動,因此他們也邀請玩家持續回到遊戲中來見識這場盛會。

《Star Citizen》Invictus Launch Week 2950 前導宣傳影像

《Star Citizen》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