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追蹤器《 PeriodPanda 》限時免費

periodpanda1

《 PeriodPanda 》是一款限免中的生理期追蹤器軟體,有了它你就能輕易的知道自己下次經期什麼時候到來,讓你在完整的日曆上就可查看何時高 / 低機率受孕。

periodpanda1

軟體的設計非常地簡潔美觀,使用方式亦簡便,只要輸入每次經期的天數、上次經期起始日,軟體就會自動替你計算,並傳送通知給你,可協助使用者做避孕和備孕計畫,此外,亦可用來記錄你的心情,讓你格外注意情緒健康。

軟體在月曆上亦備有貼心的飲食小建議,讓你在生理期的日子上查看,例如避免攝取咖啡因和適合輕度運動的實用建議。

periodpanda2 periodpanda3
periodpanda4 periodpanda5
periodpanda6 periodpanda7
periodpanda8 periodpanda9
  • 應用名稱:PeriodPanda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