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和外星人躲貓貓 手繪風格教育遊戲限時免費

universe1

《 Mini-U: Peekaboo Universe 》是一款適合兒童遊玩的教育限免遊戲,原價 US$ 2.99,小朋友將在充滿童趣的手繪風畫面中探索可愛的宇宙。

universe1

小朋友可以在本作中探索宇宙間的 10 個星球,每種星球都有獨特的風格,有的上面充滿糖果,有的長滿蘑菇、有的彷彿是萬聖節派對現場,充滿南瓜、骷髏人 … 等等奇異的事物,更有趣的是,孩子們要在這 10 個奇怪的星球上,運用自己的敏銳觀察力,找出模樣古怪又可愛,和你玩躲貓貓的各種外星人。

universe2

universe3

universe4

universe5

  • 應用名稱:Mini-U: Peekaboo Universe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