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飄移快感 《Drift Horizon Online Pro》限時免費

Drift Horizon Online Pro

今日首度限免的《Drift Horizon Online Pro》是一款能讓玩家體會到飄移快感的遊戲作品,作品中玩家要盡可能地利用飄移來在各個不同的場地裡贏得飄移點數,並藉此來獲得財富。隨著財富累積,你就可以購買新的車輛並升級,享受更高級的飄移。

Drift Horizon Online Pro 1

除了單機的部分,你也可以在《Drift Horizon Online Pro》中與好友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遊戲、探索城市地圖,以及相互挑戰。

  • 應用名稱:Drift Horizon Online Pro
  • 應用類別:技巧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