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天 App Store 有那麼多 Apps 要更新?原來是蘋果故意的!

07eb64ffe8d9abffae3ccb5153ea3f93

今天,很多人發現 App Store 的應用更新數量比平日多很多,甚至平日每天習慣將 Apps 更新的用戶,打開更新畫面竟然看到近 20 套應用要更新,部份人更有 50 套應用要更新。

app store og

例如早前推出過的更新版再重新推送一次給用戶再更新。例如用戶看到 Chrome 83.0.4103.63 版今天推出,然而這個版本其實在 5 月 21 日已推出。

IMG 0443

這問題可能是因應早前推出的 iOS 13.5,當中出現的Family Sharing Bug,該漏洞會令 Family Sharing 分享 Apps 的人有可能出現「無權再分享使用」的錯誤問題。而 Apple 為了暫時解決這些問題,決定用「特殊」的更新方式,提示用戶「再下載」應用,從而不再出現 Family Sharing 分享 Apps 失敗的錯誤訊息。

family bug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