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好評動作策略遊戲《Aegis Defenders》

Aegis Defenders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你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動作策略遊戲《Aegis Defenders》,遊戲的限免僅維持一天,然而只要玩家在 5 月 24 日凌晨 1 時以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egis Defenders 1

在《Aegis Defenders》裡,人類被迫回到了黑暗時代,但曾經發展出高度文明的痕跡仍留了下來。因此,在這個時代中誰控制了古老的科技誰就擁有力量,而一個殘暴的帝國也隨之而生。你必須扮演遺跡狩獵者的其中一個小隊,為了拯救村莊而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武器——埃癸斯。

《Aegis Defenders》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