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Steam 平台極度好評《10 Second Ninja X》限時免費

10 Second Ninja X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獨立動作遊戲《10 Second Ninja X》,該作將限時免費一週,直到 5 月 29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 Steam 平台免費索取本作,並且領取後即可永久保留。

10 Second Ninja X 1

《10 Second Ninja X》是一款高難度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忍者,你有 10 秒的時間可以摧毀關卡中大鬍子船長所屬的所有機器人。然而除了 10 秒限制之外,你若想獲得關卡中最高的 3 星評價,更不能有一絲多餘的動作。

《10 Second Ninja X》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