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收看?Netflix 將自動取消訂閱替你省錢

現在的訂閱式服務越來越多,然而有時訂閱了某項服務卻根本沒在用,那就是浪費了。對此,Netflix 將針對閒置帳戶發出通知,詢問他們是否要繼續訂閱,甚至還會自動取消續訂,避免你的錢繼續浪費。

Netflix 表示實際上這些閒置帳戶不超過總會員的 0.5%,但人數仍有數十萬人之多,因此針對這些已有 1 年以上未收看 Netflix 內容的人,他們將會詢問是否要繼續保有會員資格。倘若會員沒有確認要繼續訂閱,他們也會自動取消訂閱。

而若你的帳戶遭到取消後卻想要重新加入,只要在 10 個月以內加入,你依然能保有原本的喜愛內容、使用者、觀影偏好設定和帳戶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