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世界找到出路 好評益智迷宮《Roterra》首度限免

Roterra

一般的迷宮你可能挑戰過,但是當迷宮的方向是「相對」的時候,你還能找到出路嗎?在今日首度限免的《Roterra》裡,你必須要在 80 個關卡裡找到出路,然而關卡中卻沒有絕對的上下,有時看似正確的道路反而會令你陷入困境,換言之,《Roterra》和你玩過的迷宮大不相同。

Roterra 1

《Roterra》共有超過 6 小時以上的遊戲時間,迷宮中你還可以透過翻轉立方體來找到新的出路,有時你可能會需要幾十個步驟才能逃離迷宮。雖然遊戲的難度較高,但是逃出時的成就感也更大,推薦給喜歡動腦的玩家。

  • 應用名稱:Roterra – Flip the Fairytal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