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遊戲《漫威鋼鐵人VR》試玩版現已免費推出

Marvels Iron Man VR 1

《漫威鋼鐵人VR》是即將在今年 7 月初於 PS VR 平台獨家推出的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扮演東尼史塔克,穿上裝甲復仇者的盔甲,與鋼鐵人最強大的敵人對决。此外,遊戲目前也已推出了免費試玩版,讓持有 PS VR 的玩家可以搶先享受化身鋼鐵人的體驗。

Marvels Iron Man VR 1

《漫威鋼鐵人VR》試玩版內容:

  • 教學任務「Malibu」
  • 史塔克噴射機互動式影片,由東尼、星期五和「小辣椒」‧波茲主演。
  • 史塔克噴射機遊玩任務「Out of the Blue」
  • 選擇性任務「飛行挑戰」
  • 選擇性任務「進階戰鬥挑戰」

當玩家完成「Out of the Blue」任務後,無論在飛行、射擊和以火箭飛拳對付東尼旗下史塔克工業那些被「幽靈」駭進的無人機時,都會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真正的鋼鐵人。

Marvels Iron Man VR 4

Marvels Iron Man VR 1 1

Marvels Iron Man VR 2除此之外,只要下載並遊玩過本試玩版,在購買製品版時便可獲得專屬的熔岩盔甲裝飾。

Marvels Iron Man VR 3

《漫威鋼鐵人VR》試玩版 P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