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系列原點 免費領取《The Witcher: Enhanced Edition》

The Witcher 1

《The Witcher: Enhanced Edition》係由 CD PROJEKT RED 所開發的遊戲作品,也是著名「The Witcher」系列遊戲的原點。而現在,你可以透過訂閱 GOG.com 新聞的方式來免費領取這款遊戲。

The Witcher 1

化身狩魔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在企圖稱霸世界的各方勢力所交織而成的陰謀詭計中生存。左右為難地做出抉擇並品嘗隨之而來的後果,同時置身絕無僅有的非凡故事之中。

要想免費領取,你需要登入或註冊 GOG.com 帳戶,並在活動網頁中點選「SUBSCRIBE & CLAIM」按鈕即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