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獲得知名遊戲「System Shock」系列開發權

System Shock 3

「System Shock」系列是遊戲界中頗富知名度的一款科幻遊戲作品,在 2015 年時,OtherSide Entertainment 宣布將會進行系列最新作《System Shock 3》的開發,然而時至今日遊戲的開發進度卻相當緩慢,現在該公司則是在 Twitter 上簡短地宣布「騰訊將會引領『System Shock』系列前進」,似乎意味著騰訊將會接手 (或協助) 新作的開發。

System Shock 3

OtherSide Entertainment 並沒有對此有太多解釋,除了前述的那一句話之外,他們僅說道:「作為一間小的獨立開發工作室,要自行引領一個項目是相當困難的。我們相信作為一間頂尖的遊戲公司,騰訊的雄厚實力與專業知識可以將系列帶往新的高度。」

從這幾句話判斷,該工作室似乎將不會繼續「System Shock」系列新作的開發,而是轉由騰訊接手。至於本作的專營權與 IP 仍在 Night Dive Studios 手中,該公司則是正著手開發《System Shock》的重製版,預計會在 2020 年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