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回合制 RPG 原價 US $1.99《Griblers》限時免費

Griblers 1

今日限時免費的《Griblers》是一款離線回合制 RPG,遊戲中玩家要負責計畫、建造、鍛造、戰鬥以及探索世界。儘管遊戲的畫面看似非常親和,但喜愛回合制戰鬥的玩家將會在這款作品中遭遇莫大的挑戰。

Griblers 1

在 The Everwoods 的地圖上探索,你會發現各地都隱藏著能吸引資深冒險家的秘密。同時你還得負責從古代文明的遺跡中重建失落的城鎮,然而當地的居民卻並非那麼友善,你得拾起武器和魔法藥水,甚至是在工作坊中依照遠古的藍圖來鍛造這些物品。

Griblers 2

Griblers 3

你能透過建立城鎮來升級你的 Griblers,當他們升級時,就會獲得新的技能和力量,讓你的戰鬥策略有更高的自由度。話雖如此,你仍要小心遊戲中的那些隨機事件,隨著每個人的運氣不同,你可能會莫名地找到寶藏,或是遭遇強大的女巫。

Griblers 5

Griblers 6

  • 應用名稱:Gribler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