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貓咪打翻一切 《Crashy Cats》免費登場

Crashy Cats 2

當家裡的貓咪又掌賤推倒東西時,身為主人常常氣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然而作為貓咪推倒東西,卻別有一番樂趣。在《Crashy Cats》裡,你可以在無盡的房間內亂衝亂撞,把所有的一切通通推倒,並藉此獲得獎勵,玩起來可是相當紓壓的。

Crashy Cats 1遊戲的操作相當簡單,只要抓準時機點擊螢幕進行跳躍或雙重跳躍即可,而你的目標就是讓貓咪去撞倒一切,同時避開各種陷阱以及會來阻止你的狗狗。

隨著你奔跑的距離增加,你還可能會遇到其他的貓咪夥伴加入破壞行列,以及其他特殊事件和破壞性十足的道具等,讓你越玩越有趣。

  • 應用名稱:Crashy Cat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