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13.5 官方沒說的新功能 用 Instagram 分享在聽音樂訊息

83c318aaf5793fb1f3d75916684ec726

iOS 13.5 正式推出後,當中加入了一些官方沒有說的新功能,其中一個實用的功能就是在聽音樂(Apple Music) 時,可透過 Instagram 分享到「即時動態」,最特別的是會有精美的專輯封面同時顯示。

83c318aaf5793fb1f3d75916684ec726

教學

1. 先要確定你有 Apple Music 或在音樂庫中有購買了的 iTunes 音樂。

2. 播放歌曲後選取「分享」。

instagram ios135

3. 在「分享」選單選 Instagram(可能要選「更多」)。

IMG 1312

4. iOS 會製作「即時動態」圖像效果。

IMG 1310

5. 音樂的專輯封面會整合起來,成為很美的 Instagram 即時動態了!

IMG 13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