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冷戰 外傳決勝時刻新作定名《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Black Ops

外傳今年的決勝時刻系列新作是由 Treyarch 所開發,而先前爆料人士 Okami 在 Twitter 上就發布了一張照片,宣稱今年的新作將定名為《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現在外媒 Eurogamer 也表示他們透過自己的消息來源證實了這項說法。

Black Ops

玩家們所熟悉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系列都是 Activision 旗下的 Treyarch 負責開發,而除了黑色行動的第 1 代作品之外,其餘的作品皆設定在近未來世界。而若新作若真命名為《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很有可能就代表遊戲將回歸到第 1 代所設定的背景時空中,也就是 1960 年代的冷戰時期。

其實熟悉系列作的玩家對這種安排應該不會感到意外,例如 Infinity Ward 所開發的「現代戰爭」系列就在去年獲得了重啟。

CODMW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