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軟體開發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手機版現已開放預訂

Liar Princess

由日本一軟體所開發並發行的《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最早在 2018 年的時候登陸 PS4、PS Vita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現在遊戲則將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推出本作,售價 NT$ 530 / HK$ 123.00,而根據 App Store 的資料顯示,遊戲預訂將於 5 月 29 日正式推出。

Liar Princess 1

在《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中,玩家所操作的角色是獲得少女變身之力的狼怪物。在前往魔女大宅的路途中,必須因應狀況使用狼與少女的不同姿態,有時還要與人類的王子攜手合作。在遊戲中盡情享受以不可思議森林為舞台的動作解謎內容、如同繪本般美麗的圖像設計,以及高潮迭起的故事劇情。

而目前雖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頁面顯示的都是日文,但是 App Store 的語言欄位中表示本作將會支援繁體中文,且該作原先就有支援繁體中文。

  • 應用名稱: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