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49 美元 Mac 專用子母畫面工具《Floating》限時免費

7be932890ad1c9bdaa34faed6b06e21e

《Floating》是一款專為 macOS 設計的子母畫面工具,它可以讓你將大量的影片或圖片以子母畫面的形式呈現在桌面上,而現在《Floating》的內部購買項目「Floating Pro」正限時免費。

Floating 1

透過《Floating》,你可以將各種影片與圖片以子母畫面的方式呈現,並且它也支援 YouTube、Vimeo、Bitchute 的影片連結。而子母畫面的視窗也可以進行透明度以及視窗大小的調整。

Floating 2

  • 應用名稱:Floating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